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人眼像差校正仪成像CCD随动控制的设计与实现
李鹏飞; 胡立发; 程少园; 宣丽
2010-10-20
发表期刊液晶与显示
ISSN1007-2781
卷号25期号:5页码:733-737
摘要建立了一套基于LCOS人眼像差校正仪的成像CCD最佳像面随动控制系统,使以往困扰该系统的寻找成像CCD最佳像面的问题得到解决。该最佳像面自动调焦系统采用步进-计算-比较的方式,通过对相邻图像的模糊程度和一致性的对比,可以在很短时间内找到接近最佳理论值的像面位置。使用该自动调焦系统,医务人员可以更有效地发挥自适应系统在眼底视网膜观测领域的优势,获取比传统眼底镜更有价值的眼底细微图像,也可以进一步实现对多个小视场眼底视网膜图像进行拼接,实现对动态大视场区域的实时观测。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22314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李鹏飞,胡立发,程少园,等. 人眼像差校正仪成像CCD随动控制的设计与实现[J]. 液晶与显示,2010,25(5):733-737.
APA 李鹏飞,胡立发,程少园,&宣丽.(2010).人眼像差校正仪成像CCD随动控制的设计与实现.液晶与显示,25(5),733-737.
MLA 李鹏飞,et al."人眼像差校正仪成像CCD随动控制的设计与实现".液晶与显示 25.5(2010):733-737.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人眼像差校正仪成像CCD随动控制的设计与(566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鹏飞]的文章
[胡立发]的文章
[程少园]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鹏飞]的文章
[胡立发]的文章
[程少园]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鹏飞]的文章
[胡立发]的文章
[程少园]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人眼像差校正仪成像CCD随动控制的设计与实现.kdh
格式: Unknown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