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红外图像实时显示与高速存储系统的实现
赵新宇; 乔彦峰; 王方雨; 何昕; 朱玮; 魏仲慧
2010-10-01
发表期刊红外技术
ISSN1001-8891
卷号32期号:10页码:608-610
摘要针对该系统数据量大、传输速度高、存储时间长等特点;为保证系统稳定性,解决丢帧与错帧问题,采用多线程技术,创建显示、存储、同步三个并发执行线程,并根据实际工程项目经验,对串口读写次数加以控制,存储成方便操作的一个大文件。实验表明:实际应用在图像分辨率320×256下(最高测试过1280×1024),像素宽度14位,连续存储30min以上,帧出错率为0,远低于项目的精度要求标准(帧出错率万分之三),通过判读软件回放,图像清晰,靶目标判读精确,应用到某工程项目中。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22259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赵新宇,乔彦峰,王方雨,等. 红外图像实时显示与高速存储系统的实现[J]. 红外技术,2010,32(10):608-610.
APA 赵新宇,乔彦峰,王方雨,何昕,朱玮,&魏仲慧.(2010).红外图像实时显示与高速存储系统的实现.红外技术,32(10),608-610.
MLA 赵新宇,et al."红外图像实时显示与高速存储系统的实现".红外技术 32.10(2010):608-610.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红外图像实时显示与高速存储系统的实现.k(1249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赵新宇]的文章
[乔彦峰]的文章
[王方雨]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赵新宇]的文章
[乔彦峰]的文章
[王方雨]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赵新宇]的文章
[乔彦峰]的文章
[王方雨]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红外图像实时显示与高速存储系统的实现.kdh
格式: Unknown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