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M32F103x的USB多路数据采集系统设计

摘要: 在进行USB数据采集系统设计时,为了降低开发成本和难度、增强系统的稳定性,应该采用具有丰富功能模块的微控制器作为主控芯片来进行系统的开发。因此,该文介绍了一种采用STM32F103x微控制器作为主控芯片来进行设计的USB多路数据采集系统。STM32F103x内部集成了全速USB2.0设备接口模块和16通道的12位高精度A/D转换器,外部信号经过放大或衰减后可直接进行采集并通过USB接口传输,达到了降低开发成本和难度、增强系统稳定性的目的。

关键词: Stm32f103x Usb2.0 多路数据采集系统 Lab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