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高速视频数据光纤传输系统的物理层实现
李增; 高世杰; 吴志勇
2009-06-05
发表期刊计算机工程
ISSN1000-3428
期号11
摘要在实际的工程应用中要将不同性质的数字视频信号分时复用,通过单根光纤将各种信号从光电跟踪设备旋转的机上探测机构传输到机下数据处理单元,而数据的并发性和数据位宽的不同会造成数据传输不连续、带宽资源浪费等问题。针对上述问题,提出恢复视频信息中行场信号的方案,给出系统物理层协议的实现,结合物理层编解码芯片的特点,采用恢复系统中时钟信号以及8B/10B编解码方法,使系统传输速率提高到2.0Gb/s,误码率小于10-12。实验结果证明,该方法可以有效解决传输总线不匹配问题,使所有数据并行传输。
关键词视频数据 物理层 光纤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22138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李增,高世杰,吴志勇. 高速视频数据光纤传输系统的物理层实现[J]. 计算机工程,2009(11).
APA 李增,高世杰,&吴志勇.(2009).高速视频数据光纤传输系统的物理层实现.计算机工程(11).
MLA 李增,et al."高速视频数据光纤传输系统的物理层实现".计算机工程 .11(2009).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高速视频数据光纤传输系统的物理层实现.k(1005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增]的文章
[高世杰]的文章
[吴志勇]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增]的文章
[高世杰]的文章
[吴志勇]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增]的文章
[高世杰]的文章
[吴志勇]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高速视频数据光纤传输系统的物理层实现.kdh
格式: Unknown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