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透明非晶态氧化物半导体薄膜晶体管的研究进展
王中健; 王龙彦; 马仙梅; 付国柱; 荆海
2009-04-15
发表期刊液晶与显示
ISSN1007-2780
期号2
摘要透明非晶态氧化物半导体薄膜晶体管(TAOS-TFT)以其诸多优势受到研究人员的青睐,最近几年发展迅速。文章以传统薄膜晶体管做对照,详细介绍了TAOS-TFT的原理、结构和性能,总结出TAOS-TFT相对于Si基TFT具有制备温度低、均一性好、迁移率高、对可见光全透明和阈值电压低等5方面的优势,指出了TAOS-TFT在进一步实用化过程中所面临的几个重要问题,其中最为重要的是需要尽快建立自身的集约化物理模型。
关键词透明非晶态氧化物半导体 薄膜晶体管 有源矩阵有机发光二极管 有源矩阵电泳显示器 集约化模型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22019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王中健,王龙彦,马仙梅,等. 透明非晶态氧化物半导体薄膜晶体管的研究进展[J]. 液晶与显示,2009(2).
APA 王中健,王龙彦,马仙梅,付国柱,&荆海.(2009).透明非晶态氧化物半导体薄膜晶体管的研究进展.液晶与显示(2).
MLA 王中健,et al."透明非晶态氧化物半导体薄膜晶体管的研究进展".液晶与显示 .2(2009).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透明非晶态氧化物半导体薄膜晶体管的研究进(314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中健]的文章
[王龙彦]的文章
[马仙梅]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中健]的文章
[王龙彦]的文章
[马仙梅]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中健]的文章
[王龙彦]的文章
[马仙梅]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透明非晶态氧化物半导体薄膜晶体管的研究进展.caj
格式: caj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