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经纬仪跟踪架的有限元分析
王涛唐杰
2009-12-01
发表期刊激光与红外
ISSN1001-5078
卷号12期号:44页码:555
摘要现代光电经纬仪具有实时测量、高精度、自动跟踪监控和易于图像再现等优点,广泛地应用于航空、航天、武器试验等科研和军事领域。而经纬仪跟踪架的结构形式又直接影响着经纬仪的精度和稳定性。随着计算机技术的发展和有限元分析理论的完善,将有限元分析技术融入结构设计已经成为一种新的趋势。本文主要针对经纬仪的地平式跟踪架进行有限元分析,计算静态载荷下的跟踪架变形,并分析其对经纬仪精度的影响与实际结果进行比较。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21873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王涛唐杰. 经纬仪跟踪架的有限元分析[J]. 激光与红外,2009,12(44):555.
APA 王涛唐杰.(2009).经纬仪跟踪架的有限元分析.激光与红外,12(44),555.
MLA 王涛唐杰."经纬仪跟踪架的有限元分析".激光与红外 12.44(2009):555.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经纬仪跟踪架的有限元分析.caj(284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涛唐杰]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涛唐杰]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涛唐杰]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经纬仪跟踪架的有限元分析.caj
格式: caj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