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一种视频数据流对比度增强组合方法
武治国; 王延杰
2009-10-02
发表期刊微计算机信息
ISSN1008-0570
卷号10月1日期号:25页码:8
摘要针对视频图像的特点,提出了一种直方图灰度变换与平台直方图均衡相结合的图像对比度增强方法。以图像序列的时间平稳特征方差为基础,根据直方图灰度变化范围采用不同的图像增强方式。克服了不同场景条件下,单一增强算法的局限性。在图像增强组合方法中通过引入先前帧处理方式参考功能,避免了由于增强方式的频繁切换而引起的图像闪烁现象。实验结果表明,该方法适用于不同的图像灰度变化场景,最大限度地增强了原图像的细节,有效的提高视频显示效果。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21804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武治国,王延杰. 一种视频数据流对比度增强组合方法[J]. 微计算机信息,2009,10月1日(25):8.
APA 武治国,&王延杰.(2009).一种视频数据流对比度增强组合方法.微计算机信息,10月1日(25),8.
MLA 武治国,et al."一种视频数据流对比度增强组合方法".微计算机信息 10月1日.25(2009):8.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一种视频数据流对比度增强组合方法.kdh(438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武治国]的文章
[王延杰]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武治国]的文章
[王延杰]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武治国]的文章
[王延杰]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一种视频数据流对比度增强组合方法.kdh
格式: Unknown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