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用于红外窗电磁屏蔽的电感性网栅薄膜
冯晓国; 高劲松
2008-08-01
发表期刊红外技术
期号8
摘要电感性网栅薄膜可以实现在高效透过红外波的同时高效屏蔽微波的滤波特性,在红外窗口电磁屏蔽领域有广泛应用前景。平面基底上电感性网栅薄膜的理论探索、实验研究和工程应用已相当成熟,曲面基底上电感性网栅薄膜的理论和工艺还极少见公开文献报道,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经长期探索研究提出了采用以激光直写技术为核心的曲面感性网栅薄膜制作工艺方法。从理论、工艺、测试等多方面对用于红外窗口电磁屏蔽的电感性网栅薄膜进行了介绍和分析。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21725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冯晓国,高劲松. 用于红外窗电磁屏蔽的电感性网栅薄膜[J]. 红外技术,2008(8).
APA 冯晓国,&高劲松.(2008).用于红外窗电磁屏蔽的电感性网栅薄膜.红外技术(8).
MLA 冯晓国,et al."用于红外窗电磁屏蔽的电感性网栅薄膜".红外技术 .8(2008).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用于红外窗电磁屏蔽的电感性网栅薄膜.kd(623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冯晓国]的文章
[高劲松]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冯晓国]的文章
[高劲松]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冯晓国]的文章
[高劲松]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用于红外窗电磁屏蔽的电感性网栅薄膜.kdh
格式: Unknown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