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基于RocketIO的多路相机数据传输系统的设计
高世杰; 吴志勇
2008-05-03
发表期刊光通信技术
期号5
摘要数字/模拟图像数据传输一直是测控设备数据通讯中的重点和难点。针对Xilinx的Virtex-ⅡPRO系列FPGA内嵌的RocketIO收发器模块,设计了用于测控设备多路图形数据的高速传输系统。该系统充分利用了FPGA中集成的RocketlO收发器模块,采用BREFCLK差分输入参考时钟,8B/10B编码,预加重处理等技术。实现了多路图像高速、实时、远距离传输。单通道传输速率可以达到3.125Gb/s。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21639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高世杰,吴志勇. 基于RocketIO的多路相机数据传输系统的设计[J]. 光通信技术,2008(5).
APA 高世杰,&吴志勇.(2008).基于RocketIO的多路相机数据传输系统的设计.光通信技术(5).
MLA 高世杰,et al."基于RocketIO的多路相机数据传输系统的设计".光通信技术 .5(2008).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基于RocketIO的多路相机数据传输系(244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高世杰]的文章
[吴志勇]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高世杰]的文章
[吴志勇]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高世杰]的文章
[吴志勇]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基于RocketIO的多路相机数据传输系统的设计.kdh
格式: Unknown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