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新型动态多光学目标模拟装置研究
马军; 何煦; 韩冰
2008-05-15
发表期刊应用光学
ISSN1002-2082
期号3
摘要介绍了多光学系统观测平台的检测方法现状,列举了现有检测用光电靶标的局限性。叙述了动态光学靶标的功能原理,提出一种新的检测设备,即双光源动态光电目标模拟装置的设计方案。并对其进行了理论分析和可行性论证。着重对坐标变换过程进行了演算,证明基准转换的正确性。结合理论基础和现有的工程设计经验,论述了该新型双光源动态光电目标模拟装置的工程化设计方案。最后对该设计方案的最终精度进行了分析,验证了该设计方案可以满足多光学系统观测平台的综合检测和标定需求。
关键词光电综合跟踪设备 精度输出 模拟目标 动态目标模拟装置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21619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马军,何煦,韩冰. 新型动态多光学目标模拟装置研究[J]. 应用光学,2008(3).
APA 马军,何煦,&韩冰.(2008).新型动态多光学目标模拟装置研究.应用光学(3).
MLA 马军,et al."新型动态多光学目标模拟装置研究".应用光学 .3(2008).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新型动态多光学目标模拟装置研究.caj(400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马军]的文章
[何煦]的文章
[韩冰]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马军]的文章
[何煦]的文章
[韩冰]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马军]的文章
[何煦]的文章
[韩冰]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新型动态多光学目标模拟装置研究.caj
格式: caj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