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基于PXA270的嵌入式系统设计
苏宛新
2008-11-23
发表期刊微计算机信息
期号11
摘要PXA270是Intel公司生产的一款基于XScale架构的高集成度高性能的优秀嵌入式处理器。本文讨论了以PXA270为平台的嵌入式系统开发的有关硬件设计以及ARM嵌入式系统的软件实现。设计了基于PXA270的嵌入式系统。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21417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苏宛新. 基于PXA270的嵌入式系统设计[J]. 微计算机信息,2008(11).
APA 苏宛新.(2008).基于PXA270的嵌入式系统设计.微计算机信息(11).
MLA 苏宛新."基于PXA270的嵌入式系统设计".微计算机信息 .11(2008).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基于PXA270的嵌入式系统设计.kdh(256KB) 开放获取--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苏宛新]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苏宛新]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苏宛新]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基于PXA270的嵌入式系统设计.kdh
格式: Unknown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