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增塑剂对全息聚合物分散液晶光栅衍射性能的影响
刘永刚
2008-10-02
发表期刊液晶与显示
期号5
摘要在全息聚合物分散液晶的预聚物体系中添加增塑剂DOP,制备全息聚合物分散液晶光栅,通过红外光谱仪、AFM、He-Ne激光器观察分析发现,邻苯二甲酸二辛酯的添加不仅提高体系双键的转化率,改善聚合物基质的形貌,同时也提高光栅的衍射效率,降低驱动电压。针对实验结果进行分析,DOP的添加降低体系黏度、延长相分离的时间、提高单体的双键转化率,从而改善光栅电光特性。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21379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刘永刚. 增塑剂对全息聚合物分散液晶光栅衍射性能的影响[J]. 液晶与显示,2008(5).
APA 刘永刚.(2008).增塑剂对全息聚合物分散液晶光栅衍射性能的影响.液晶与显示(5).
MLA 刘永刚."增塑剂对全息聚合物分散液晶光栅衍射性能的影响".液晶与显示 .5(2008).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增塑剂对全息聚合物分散液晶光栅衍射性能的(275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永刚]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永刚]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永刚]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增塑剂对全息聚合物分散液晶光栅衍射性能的影响.caj
格式: caj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