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跟踪仪软件单元测试方法

摘要: 提高软件产品的质量重要方式之一就是软件测试,它已成为软件行业的又一新热点,文中阐述了软件单元测试技术在电视跟踪仪的软件系统中的应用,主要包括驱动模块和桩模块的开发时机,测试路径的分析方法,以及在基于路径的测试用例优化方法;同时比较出不同的单元测试方法在测试深度和测试效率上的差别;通过软件测试找到一些软件错误与缺陷,针对出现的问题进行软件的修改,保证电视跟踪仪软件产品的质量达到要求。

关键词: 软件测试 电视跟踪仪 决策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