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S320VC5416在系统并行引导的研究与实现

摘要: 用户程序的上电加载是DSP应用系统设计的一个关键环节.这里,在介绍广泛采用的并行加载模式的基础上,详细地阐述了TMS320VC5416在系统并行引导的实现方法.同时,针对芯片之间的速度匹配和下载冲突问题,介绍了确保TMS320VC5416程序加载的硬件复位电路,并给出了Bootloader的程序设计流程及其中的一些关键性代码.实践证明,这种方法可靠性高,并有较强的灵活性和实用性.

关键词: Dsp 并行引导 在线编程 Flash Bootloader